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etc>>正文

粤通卡记账卡绑定哪家银行更优惠?

不想新开银行卡,又想办粤通卡的车主,直接选择办理记账卡,易办易上手。

办理流程

通过“粤通卡ETC”小程序选择记账卡套装申办,模式为使用记账卡直接绑定个人储蓄卡/信用卡或通过农行电子支付账户(农银e账户)绑定六大银行储蓄卡,通行后在银行账户上扣款。(仅限个人客车,单位客车可到线下营业点办理)

具体可绑定银行及优惠

以上榜上有名的银行都属于记账卡可绑定的范畴。而已开设工、农、中、建、交、邮六大行I类账户(可简单理解为已持有六大行储蓄卡)的车主均可开通农银e账户绑定粤通卡,怎么方便就怎么操作。


相关内容:粤通卡记账卡绑定哪家银行更优惠?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etc】,可查看办理网点、进行空中充值等。

etc.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粤通卡拔卡后走人工通道出现双重扣费怎么办

2020-03-24

高速公路龙门架收费模式是怎样的?

2020-03-23

高速公路龙门架分段计费是什么意思?

2020-03-23

为什么粤通卡收费金额前后不一致?

2020-03-23

粤通卡拔卡后走人会双重扣费吗?

2020-03-23

为什么高速同一路段扣费不一?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