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etc>>正文

深圳粤通卡ETC充值指南

粤通卡充值主要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充值方式,粤通宝V2.0用户、粤通卡储值卡用户、粤通宝V1.0用户分别如何充值ETC,详情见下文。

粤通宝V2.0用户

在线充值免圈存

打开粤通宝小程序/APP,点击充值-微信支付,充值金额马上到账,余额立即更新

粤通卡储值卡用户

1.线下:充值+圈存

三大充值渠道:自营点、银行、加油站。其中加油站仅支持现金支付,银行需携带该行储蓄卡插卡/刷卡支付。

充值网点分布及数量

2.线上:充值+写卡

手机NFC充值

准备一台支持NFC的安卓手机(苹果手机暂未开放NFC功能),同时打开微信-设置-通用-NFC功能,在手机已经打开微信的情况下,把粤通卡贴在手机背面即可。

蓝牙充值:手机+充值易自助充值

准备一台充值易,在粤通卡公众号/APP、微信城市服务找到空中充值入口→打开蓝牙→连接充值易。

Ps. 粤通宝小程序/APP不能用来进行粤通卡空中充值哦~~

粤通宝V1.0用户

V1.0用户使用的是双账户卡,包含了原来用于高速缴费的粤通卡账户,和在线绑卡后开通的粤通宝账户。

充值高速缴费账户的方式,与粤通卡储值卡用户一致,充值粤通宝消费账户的方式,与粤通宝2.0用户一致。

两个账户是不互通的,只能分开充值。

相关内容: 粤通卡升级粤通宝指南(附NFC充值步骤)

获取更多etc相关信息

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etc】,获取粤通卡充值方式等指南。

etc.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粤通卡拔卡后走人工通道出现双重扣费怎么办

2020-03-24

高速公路龙门架收费模式是怎样的?

2020-03-23

高速公路龙门架分段计费是什么意思?

2020-03-23

为什么粤通卡收费金额前后不一致?

2020-03-23

粤通卡拔卡后走人会双重扣费吗?

2020-03-23

为什么高速同一路段扣费不一?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