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etc>>正文

粤通卡升级粤通宝指南(附NFC充值步骤)

好消息!除了高速通行,持有粤通卡储值卡/联名卡的车主们可以在小程序开通电子账户升级使用加油、停车、消费一卡通。

升级粤通卡步骤

粤通卡储值卡充值麻烦,圈存还要跑网点,想要微信充值怎么办?现在,粤通卡标准储值卡(卡面无银联标志)支持在小程序申请升级为新一代粤通宝卡!升级后可使用在线充值功能。

升级方式: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etc】,获取相关入口,点击办卡-升级粤通卡,填写车牌号码和车牌类型即可。

etc截图.png

支持以下类型旧卡换新:

在线换卡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七座以下车型

2.非银行联名粤通卡储值卡

3.卡片状态正常(非注销/挂失/黑名单)

4.未开通过金融服务

5.已录入车辆信息

其他类型粤通卡可前往营业厅办理注销换卡,银行联名卡需先联系银行销卡后再做注销换卡。

电子账户开通步骤

打开小程序“粤通宝卡”,进入[办卡]-[开账户]

只需输入车牌号就能马上开通。

注意:使用电子账户需另外在小程序进行充值,充值金额与原高速账户不互通。电子账户随充随用,余额轻松管理

粤通卡手机NFC充值免圈存


目前已支持粤通卡储值卡、粤通宝1.0用户使用安卓手机自带的NFC功能进行手机充值。

操作步骤:

1.首先我们准备安卓手机1部,准备粤通卡备用。

2.将手机[设置]里的NFC开关打开

3.将微信[设置]里的NFC开关打开。

4.将准备好的粤通卡贴在手机背面。这一步的目的是为了让卡和手机充分感应。保持贴卡,选[微信]进入充值页面

5.选择你想要充值的金额,并使用微信支付。充值过程中保持贴卡直至成功为止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粤通卡拔卡后走人工通道出现双重扣费怎么办

2020-03-24

高速公路龙门架收费模式是怎样的?

2020-03-23

高速公路龙门架分段计费是什么意思?

2020-03-23

为什么粤通卡收费金额前后不一致?

2020-03-23

粤通卡拔卡后走人会双重扣费吗?

2020-03-23

为什么高速同一路段扣费不一?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