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出租车从业资格证>>正文

深圳仅拥有网约车驾驶员证能否从事营运工作?

深圳仅拥有网约车驾驶员证能否从事营运工作?

不能。还需要车辆取得有效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在已取得许可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中依法运营。

深圳网约车驾驶员资格考试考试步骤

1.用户在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监管平台注册,登记个人身份信息和驾照信息,上传个人证件照片,提出申请许可,整个过程在30分钟左右;

2.提交完信息后,等待预审,预审通过的用户即可在监管平台上预约资格考试。

目前已经通过预审的人员,还可以报名参加第一场考试。监管平台还将陆续公布后续申报人员审查情况,用户可登录监管平台查看预审结果。

申请者约好考试后,可按照约定时间地点,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一律采用机考,现场出成绩。

第一次考试暂设一个考场,后续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将根据审核通过人数情况增加考试场次,同时逐步开放福田、宝安、盐田等区域的考点,方便申请人预约参加考试。

深圳网约车监管平台按照互联网+政务服务的要求,以“以网管网”的理念进行开发设计,申办人在监管平台填报信息后,监管平台通过智能分发系统将申办人信息分别推送至公安人口、刑事、吸毒、交警等部门系统,全过程系统自动筛查比对,申办人填报数据信息必须与真实证件信息准确一致才能通过审查,审查更加精确严格,也保障了审核的公正、公平


相关内容:深圳网约车驾驶证核发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深圳网约车办事指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网约车】,获取网约车驾驶资格证办理、补办、查询指南等相关办事攻略。

网约车.png

深圳网约车驾驶员资格考试考试步骤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出租汽车监管体制有什么完善?

2021-07-07

2021深圳为保障出租车驾驶员权益有什么措施?

2021-07-07

2021深圳对出租车经营者有什么新要求?

2021-07-07

2021深圳促进各类出租汽车(网约车、巡游车)协同发展的措施

2021-07-07

2021深圳巡游车车辆经营有什么变化?

2021-07-07

《深圳经济特区出租汽车管理条例》(2021年9月1日起施行)

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