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etc>>正文

如何知道前方路段是否有ETC车道?

在高速公路行车时,如何知道前方路段是否有ETC车道?认清楚下图这些标志,跟着它走准没错!

行进须知:

(1)ETC车道上面的雨棚灯显示红叉

※ 这是我省相关部门为了防止没有安装ETC的用户误闯自动缴费车道设立的,车主不要以为红灯就是禁止通行了。

温馨提醒:只要车道前面没有用雪糕筒(交通锥)封住,车主即可进入车道自动缴费。

(2)在出口收费站显示没有入口信息

※ 向收费员报上入口收费站名进行查验,若无法查找到通行记录需先缴费,后到官网查询通行清单。

温馨提醒:若发生扣费异常,请致电客服热线96533并提供相关信息进行处理。

(3)临时取消ETC

※ 在高速路口车流量增大、收费站出现拥堵或其他特殊情况下,ETC专用通道会被临时取消,变成人工通道。

温馨提醒:留意电子显示屏并服从现场指挥,安装了ETC的车辆,收费标准不受影响,将卡拔下来交给工作人员交费即可。

ETC使用指引

etc.jpg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深圳之窗】,关注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粤通卡】,获取粤通卡充值、办理、账单查询等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粤通卡拔卡后走人工通道出现双重扣费怎么办

2020-03-24

高速公路龙门架收费模式是怎样的?

2020-03-23

高速公路龙门架分段计费是什么意思?

2020-03-23

为什么粤通卡收费金额前后不一致?

2020-03-23

粤通卡拔卡后走人会双重扣费吗?

2020-03-23

为什么高速同一路段扣费不一?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