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etc>>正文

粤通宝与粤通卡的区别

粤通宝电子账户是车主使用粤通宝支付服务的唯一实名制电子账户,该账户与粤通卡/粤通宝卡相关联,在线充值(免圈存)即可使用。

粤通卡和粤通宝有什么区别?

如果你要走高速ETC——可选择前往营业厅从粤通卡或粤通宝卡中任选其一办理,两者均可用于高速缴费。同时粤通宝卡经过全新技术升级,可通过APP/小程序和各大授权线上平台申请办理。不想跑营业厅排队的车主们别犹豫,秒选在线办粤通宝卡!如果既要走高速ETC,还要享受加油、停车、消费等多种优惠。

多种办卡选择

1.新用户:办理粤通宝卡

2.老用户:旧卡换新粤通宝卡

前往营业厅免费办理,线上换卡功能仍在开发中……

3.老用户:开通粤通宝电子账户

APP/小程序关联绑定原来的粤通卡开通粤通宝电子账户

划重点:绑卡开账户一步就搞定!

打开[粤通宝卡]小程序,输出车牌号+车牌颜色,马上绑卡成功并生成与粤通卡关联的粤通宝电子账户!

开通成功后,能享受所有粤通宝支付服务,包括刷粤通卡加油、购物,用小程序付款码支付等等。

首次使用小程序会有一定折扣。

当然,新账户是没有钱的,消费前记得要充值。

新一代粤通卡有什么优点?

1.更安全

粤通宝持有央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平台受国家监管,能够切实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及支付安全。

2.更快捷

粤通宝结合了高速ETC电子收费技术和第三方移动支付技术,不仅满足车主通行高速ETC的需求,还能在全省各大特约商户持卡消费。

3.更便利

在线申请粤通宝卡即申即发,手机充值(免圈存),原粤通卡用户无需换卡也能通过线上绑定开通粤通宝电子账户。

4.更实惠

粤通宝为车主提供加油、停车、购物等消费折扣及线上车务代办、礼品卡、汽修保养,带来更多优惠服务。

获取更多功能

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etc】,可查看办理网点、进行空中充值等。

etc截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粤通卡拔卡后走人工通道出现双重扣费怎么办

2020-03-24

高速公路龙门架收费模式是怎样的?

2020-03-23

高速公路龙门架分段计费是什么意思?

2020-03-23

为什么粤通卡收费金额前后不一致?

2020-03-23

粤通卡拔卡后走人会双重扣费吗?

2020-03-23

为什么高速同一路段扣费不一?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