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etc>>正文

深圳粤通卡(储值卡)使用有效期是多久

有效期是多久?

粤通卡(储值卡)卡内的金额是没有规定使用期限的。

粤通卡换卡指南

粤通卡免费保用两年,质量保证期内,如非人为损坏,享受免费换卡服务,超出质保期或人为损坏卡片的,按广东省物价主管部门批复的标准收取换卡工本费。换卡时,请携卡到粤通卡客服中心营业厅、服务点办理·交回旧卡以后正确输入密码或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即可换领新卡。

粤通卡怎么注销

如不需继续使用粤通卡,需凭客户的有效身份证明,亲临粤通卡客服中心营业部营业厅办理卡片注销,如该卡缴纳过保证金,该款项将于45天后通过转账的方式退至您名下的账户内。

粤通卡挂失管理

1.解挂:

储值卡挂失后,如找回储值卡,用户可随时凭储值卡和密码、储值卡和挂失回执(或编号)、或储值卡和有效证明其中之一到客服中心营业部办理解挂。下午4:00以前办理解挂,受理后24小时内生效;下午4:00以后办理解挂的,受理后32小时内生效。

2.补领:

补领新卡在挂失后可立即办理。未登记客户资料的用户可凭储值卡卡号和密码,已登记客户资料的用户需凭用户的有效身份证明到客服中心营业部补领新卡。补领时,用户须按广东省物价主管部门批复的标准向本公司支付新卡的工本费。旧卡余额在挂失资金争议期(15天)后通过充值转入新卡。

3.卡片注销:

如用户不需要继续使用粤通卡,之前未登记客户资料的用户可凭储值卡卡号和密码,已登记客户资料的用户需凭用户的有效身份证明,亲临客服中心自营网点办理卡片注销,卡内余额会通过银行转账方式退至用户名下银行账户内。

4.换卡:

换卡时,请携卡到粤通卡客户服务中心营业部,凭用户密码(注册用户可以凭有效身份证明)办理换卡,客服中心营业部检查旧卡,按以下方式办理换卡。

旧卡可读的,客服中心营业部可直接换卡,旧卡的资金余额转入新卡;

旧卡不可读的,客服中心营业部可直接换卡,但旧卡的资金需在换卡资金争议期(15天)届满后通过充值转入新卡。

届满后通过充值转入新卡。

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粤通卡】,获取粤通卡充值方式等指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粤通卡拔卡后走人工通道出现双重扣费怎么办

2020-03-24

高速公路龙门架收费模式是怎样的?

2020-03-23

高速公路龙门架分段计费是什么意思?

2020-03-23

为什么粤通卡收费金额前后不一致?

2020-03-23

粤通卡拔卡后走人会双重扣费吗?

2020-03-23

为什么高速同一路段扣费不一?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