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etc>>正文

粤通卡(记账卡)有哪些使用功能

记帐卡是卡内记录用户信息(不记录资金信息)的IC卡,实行“先消费,后结算”的方式。在联网收费系统中,采用双界面CPU卡,兼作支付卡与通行券使用。使用时,粤通卡结算中心自动、分次从用户银行帐户中划扣记账卡相关费用,按月提供汇总发票。

粤通卡(记账卡)主要功能:

1.刷卡消费 电子交易

持卡可在高速公路刷卡支付通行费,无需缴纳现金,司乘人员无需携带大量现金出行,安全又方便。单位使用记帐卡,可大幅减少司机备用金,财务资金管理更加严谨。

2.先用后付 自动划帐

刷记帐卡通行高速公路,收费系统自动计算通行费、记录通行信息,上传粤通卡结算中心进行资金结算。结算中心自动、分次从用户帐户中划扣记帐卡相关费用,安全、准确、可靠。

3.自动缴费 方便快捷

记帐卡可配合粤通卡专用电子标签使用,免停车通行自动收费车道,快速、便捷、安全,节省通行时间,减少车辆磨损和油耗。

4.查询清单 清晰明了

系统可随时查询详细的车辆通行记录清单,用户可对车辆出行情况以及费用情况进行有效核对和监管,不必担心司机违规用车;同时银行帐务清晰明了,无需担心银行扣错帐。


5.汇总发票 报销方便

系统按月汇总发票,可按帐号或按卡每月出具一张专用发票,对需要报销的用户尤其方便。

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etc】,获取粤通卡充值方式等指南。

etc截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粤通卡拔卡后走人工通道出现双重扣费怎么办

2020-03-24

高速公路龙门架收费模式是怎样的?

2020-03-23

高速公路龙门架分段计费是什么意思?

2020-03-23

为什么粤通卡收费金额前后不一致?

2020-03-23

粤通卡拔卡后走人会双重扣费吗?

2020-03-23

为什么高速同一路段扣费不一?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