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etc>>正文

粤通卡(储值卡)有什么功能

粤通卡(储值卡)在卡内记录了资金信息,相当于一个电子钱包,用户通过高速公路缴费站时,用储值卡代替现金支付通行费,资金直接在卡上扣除。当卡内金额不足时,用户可以到充值点进行人工现金充值或在自助充值终端上进行自助转账充值,也可以购买空中充值设备进行充值。

粤通卡(储值卡)主要功能:

1.申请方便 即买即用

任何人欲使用储值卡,均可在粤通卡客服中心各营业部、市区服务点、办卡点或授权代理点直接购买,方便、快捷。

2.刷卡消费 电子交易

粤通卡(储值卡)是广东省政府指定的全省公路联网收费专用非现金缴费卡,持卡可在高速公路刷卡支付通行费,无需缴纳现金,司务人员无需携带大量现金出行,安全又方便。

3.电子钱包 安全可靠

储值卡相当于一个电子钱包,刷储值卡通行高速公路,收费系统自动计算通行费,实时在卡上扣费,安全、准确、可靠,储值卡金额可随时通过电子标签、充值点和粤通卡客服中心营业部查询。

4.自动缴费 方便快捷

储值卡可配合粤通卡专用电子标签使用,免停车通行自动收费车道,快速、便捷、安全,节省通行时间,减少车辆磨损和油耗。

5.一经注册 贵宾服务

用户凭正确的储值卡卡号及有效身份证明在粤通卡客户服务网点或授权代理点进行注册,登记用户资料,成为储值卡正式注册用户,即可享受重设密码、凭有效身份证明挂失/换卡和凭有效身份证明查询等服务。

6.网点众多 充值无忧

储值卡充值点遍布全省,除了粤通卡客服网点外,用户还可以前往授权代理点或使用空中充值。

7.清单发票 清晰明了

系统可随时查询详细的车辆通行记录清单,每卡每月出具一张汇总发票,帐务清晰明了,便于用户核对消费。

储值卡是卡内记录资金信息的IC卡,实行“先充值、后消费”。在联网收费系统中,采用双界面CPU卡,兼作支付卡与通行券使用。用户可对其讲行充值,使用时,用户的消费金额直接在卡内的储值金额中扣除。

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粤通卡】,获取粤通卡充值方式等指南。

粤通卡截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粤通卡拔卡后走人工通道出现双重扣费怎么办

2020-03-24

高速公路龙门架收费模式是怎样的?

2020-03-23

高速公路龙门架分段计费是什么意思?

2020-03-23

为什么粤通卡收费金额前后不一致?

2020-03-23

粤通卡拔卡后走人会双重扣费吗?

2020-03-23

为什么高速同一路段扣费不一?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