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正文

深圳罗湖区建设工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补助申请流程

近日,深圳罗湖区住建局发布罗湖区建设工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补助工作指引。

详细信息:深圳罗湖区建设工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补助申请指南

深圳罗湖区建设工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补助申请流程

一、项目申请

疫情专项资金补助申请应在2020年5月31日(含)前提交专项资金补助汇总表、补助资金申请表、人员信息台账、申请补助资金承诺书、其他相关佐证材料。

申请途径

符合条件申请防疫专项资金补助需于2020年5月31日(含)前向各行业主管部门(区水务局、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罗湖管理局负责自有项目;

其他区管项目由区建设工程事务监督管理中心负责)提交申请。未在此时间段内提交补助申请的,视为放弃补助。 

申请材料:深圳罗湖区建设工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补助申请材料清单

二、行业主管部门审核

各行业主管部门或监督机构收到项目提交的补助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后,5个工作日内对项目提交材料内容信息进行核查。对于申请材料不规范的申请提出修改意见后予以退回,项目完善相关资料后重新申请。各行业主管部门或监督机构将核查通过项目的补助发放信息报送至区住房建设局。

三、区住房建设局办理拨付

区住房建设局汇总补助项目信息后,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收公众监督举报,公示结束后按政府财政程序办理拨付手续。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疫情补贴】,获取深圳罗湖区建设工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补助申请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2222341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企业如何查询企业稳岗补贴发放进度?

2020-04-22

深圳罗湖区建设工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补助申请流程

2020-04-22

深圳罗湖区建设工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补助申请材料清单

2020-04-22

深圳罗湖区建设工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补助标准

2020-04-22

深圳罗湖区建设工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补助申请条件

2020-04-22

深圳龙岗区2020年国家补贴光伏发电项目申报指引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