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正文

深圳罗湖区建设工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补助标准

近日,深圳罗湖区住建局发布罗湖区建设工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补助工作指引。

详细信息:深圳罗湖区建设工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补助申请指南

深圳罗湖区建设工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补助标准

(一)防疫物资、交通费用

按每个人100元防疫物资、300元交通费用标准给予补助

每个项目补助人数不超过200人(即每个项目防疫补助总额不超过2万元,交通补助总额不超过6万元)。

(二)核酸补助

按每检测人次不超过100元的标准给予核酸补助

每个项目补助人数不超过200人次(即每个项目核酸检测费用补助总额不超过2万元)

已享受其他核酸等检测费用补助不得申请

补助申请条件

罗湖区在2020年3月15日(含)前达到复工条件并经监督机构检查符合开工条件,并实际已开工区管建设工程项目(不含市管及小散工程)。

单个项目有多个施工许可证,且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均为同一家的,只能申请一次。

申请补助资金的建筑企业为在建工地的施工总承包单位,无总承包单位的在建工程可由具体实施单位申请(按照“谁出资,谁受益”原则,申请单位须将资金补助进行发放)。

返岗人员为在建工地2020年3月15日(含)前返岗人员(人员在罗湖区内有多个项目任职的,只能申报1个)。

详细信息:深圳罗湖区建设工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补助申请条件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疫情补贴】,获取深圳罗湖区建设工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补助申请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2222341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企业如何查询企业稳岗补贴发放进度?

2020-04-22

深圳罗湖区建设工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补助申请流程

2020-04-22

深圳罗湖区建设工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补助申请材料清单

2020-04-22

深圳罗湖区建设工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补助标准

2020-04-22

深圳罗湖区建设工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补助申请条件

2020-04-22

深圳龙岗区2020年国家补贴光伏发电项目申报指引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