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其他办事>>社会组织>>正文

深圳罗湖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申报具体要求(2021年)

为进一步完善社会组织综合监管体系,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和民政部《关于探索建立社会组织第三方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民发〔2015〕89号)相关规定,并结合2021年我区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罗湖区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相关事项进行通知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罗湖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指南

深圳罗湖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申报具体要求(2021年)

(一)开展社会组织评估是加强社会组织监督管理、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社会组织全面了解自身建设情况,不断规范管理、提升发展能力的重要途径。请各社会组织积极参评。

(二)各单位可对照《深圳市社会组织评估指南》(点击下载查看)标准,认真做好参评相关材料准备工作。

(三)有意愿参评的单位务必在有效申报时间内完成各项材料申报工作,申报材料上报后不可修改。

结果应用

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有效期为5年。按照我市相关规定,评估等级获得3A(含)以上社会组织可获得以下优先权:

1.优先获得政府表彰奖励;

2.优先列入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社会组织推荐目录;

3.优先获得评优评先资格;

4.慈善组织等公益性社会团体可以按照规定优先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联系方式

深圳市罗湖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

联系方式:郑老师,82340820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社会组织】,获取2021年深圳罗湖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报名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41517431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罗湖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申报具体要求(2021年)

2021-04-15

2021深圳罗湖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流程

2021-04-15

深圳罗湖区2021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对象

2021-04-15

深圳龙岗区2021年社会组织评估具体要求

2021-04-06

深圳龙岗区2021年度社会组织评估流程

2021-04-06

2021年深圳龙岗区社会组织评估对象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