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毕业生补贴>>正文

深圳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补贴标准

深圳职业院校学生顶岗实习补贴标准为:参加实习实训学生每人每月可享受650元生活补贴和教育部规定的学生实习责任保险。校外公共实训基地所在企业,按接收实习实训学生人数给予每人每月300元的补贴。

申报补贴时间

顶岗实习补贴由参加实习实训学生所在学校统一申领。学校实习补贴每年按学期申报两次,即于每年4月1-15日申报秋季学期顶岗实习补贴、每年10月1-15日申报春季学期顶岗实习补贴。

补贴发放时间

公办学校实习补贴经费按现行预算模式管理。民办学校实习补贴经费纳入主管部门年度部门预算安排,由市教育部门或者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发放给各相关学校,学校应在收到补贴经费后30日内通过转账的方式及时发放到实习学生和企业提供的银行账号。补贴发放结束后,学校应及时将发放情况报主管部门汇总。

顶岗实习补贴申领流程

顶岗实习补贴由参加实习实训学生所在学校统一申领。

1.填报资料。

2.组织核查。

3.公示名单。

4.报送材料和审核。

5.申报补贴时间。

6.发放补贴。

详细信息:深圳职业院校学生顶岗实习补贴如何申请(附申请流程)

获取更多补贴指南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补贴】可获取深圳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申请入口及相关申请指南。

补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补贴标准

2019-08-22

深圳职业院校学生顶岗实习补贴如何申请(附申请流程)

2019-08-22

深圳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2019-08-22

深圳职业院校学生顶岗实习补贴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08-22

深圳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标准

2019-06-21

深圳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灵活就业范围

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