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毕业生补贴>>正文

深圳职业院校学生顶岗实习补贴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顶岗实习补贴由参加实习实训学生所在学校统一申领。学校应在收到补贴经费后30日内通过转账的方式及时发放到实习学生和企业提供的银行账号。

那么,深圳哪些学生可以领这一份顶岗实习补贴呢?

顶岗实习补贴范围

自2018年秋季学期起,对包括民办职业院校在内的所有职业院校全日制学生顶岗实习给予补贴。

顶岗实习补贴对象

实习补贴对象包括:一是我市职业院校参加实习实训的全日制在校学生;二是经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并接收职业院校全日制学生实习实训的职业教育校外公共实训基地所在企业。

顶岗实习补贴标准

参加实习实训学生每人每月可享受650元生活补贴和教育部规定的学生实习责任保险。校外公共实训基地所在企业,按接收实习实训学生人数给予每人每月300元的补贴。

顶岗实习补贴时间

教育部门主管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时间为6个月,人力资源保障部门主管的技工院校学生实习时间为12个月。学生实习补贴金额根据学生实际实习工作时间确定。


相关内容:深圳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获取更多补贴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补贴】可获取深圳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申请入口及相关申请指南。

补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补贴标准

2019-08-22

深圳职业院校学生顶岗实习补贴如何申请(附申请流程)

2019-08-22

深圳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2019-08-22

深圳职业院校学生顶岗实习补贴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08-22

深圳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标准

2019-06-21

深圳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灵活就业范围

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