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企业所得税>>正文

企业所得税申报错怎么办?企业所得税如何更正申报?

企业所得税每个季度先预缴,年末在进行清算,如果企业所得税申报错怎么办?企业所得税如何更正申报?


一、打开当地的电子税务局,登录。

二、登录进入系统之后,点击我要办税,再点击税费申报及缴税,页面跳转之后,点击申报更正及打印。

三、输入需要更正报表的税款所属期起止日,输入好日期后,把页面拉到最右边,点击查询。

四、点击查询之后,页面会弹出所有的申报表,找到需要更正的企业所得税申报表,然后点击后面的更正。

五、点击更正之后,进入到报表填写框,填写正确的企业所得税相关数据,填写好之后,点击申报就可以了,更正成功后,页面会弹出已更正申报成功的提示。

六、如果报表已经过了更正期或者找不到更正按健,可以返回到税费申报及缴纳的界面,点击申报作废。

七、输入报表的日期,之后页面会弹出所有的报表,选择需要更正的报表,点击后面的作废,先把报表作废,然后再提交正确的所得税申报表就可以了。


相关推荐:深圳市电子税务局网址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三本疫情防控税收优惠电子书在线阅读及下载

2020-03-19

2020年提高出口退税率产品清单

2020-03-18

运输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免征增值税清单

2020-03-13

深圳企业如何为员工办理捐赠扣除事项?

2020-03-11

2020深圳出口退(免)税申报期限新规内容解读

2020-03-11

深圳市税务局延长2020年3月纳税申报期限详情

202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