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企业所得税>>正文

深圳前海企业所得税优惠产业认定怎么下载通知书?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广东横琴新区 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 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及优惠目录的通知》(财税〔2014〕26号)以及《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企业所得税优惠产业认定操作指引(试行)〉续期的通知》,有序推进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优惠产业认定工作。

详细信息:深圳前海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优惠产业认定指南

深圳前海企业所得税优惠产业认定怎么下载通知书?

1.通知书结果列表:显示申请的年度、认定结果、申请条目及通知时间

2.点击下载可下载该申请通知书


认定程序

(一)网上申报

即日起至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18:00止,企业应按照《企业所得税优惠产业认定系统操作手册》的要求备齐相关材料,并通过线上平台提交材料,材料不齐备或者不符合要求的,将通知企业补齐补正,请企业注意及时登录系统查看通知。

逾期未提交材料的企业,视为放弃此次认定,将依据职责会同税务机关进行后续管理。

(二)材料受理、审核及补正

2021年7月29日起,在规定时限内对企业所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材料齐备、符合要求的予以受理。

(三)评审答辩

企业应当根据评审单位短信及电话通知要求,按时参加评审答辩,评审答辩形式视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届时请安排熟悉本公司经营活动的管理、财务、合规、技术等人员参加。

(四)出具认定结论

评审结束后,根据前海管理局认定工作会议相关决议,在法定期限内向企业出具认定证明通知书,并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企业领取,请企业相关经办人员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扫描二位或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企业所得税】可获取企业所得税申报、汇算清缴、关联申报、办税服务厅等便民办事内容。

微信截图_20210414155704.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实行财产和行为税与企业所得税综合申报详情

2021-10-12

纳税人应当如何开具红字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

2021-08-27

2021年小规模纳税人阶段性减免增值税政策要点

2021-08-27

纳税人从事鲜活肉蛋产品的批发、零售是否免征增值税?

2021-08-20

纳入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的试点企业教育附加有什么优惠政策?

2021-08-11

2021年小规模纳税人最新附加税费优惠政策是如何规定的?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