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企业所得税>>正文

深圳前海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优惠产业认定消息通知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广东横琴新区 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 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及优惠目录的通知》(财税〔2014〕26号)以及《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企业所得税优惠产业认定操作指引(试行)〉续期的通知》,有序推进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优惠产业认定工作。

详细信息:深圳前海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优惠产业认定指南

消息通知

1.消息类型:分别显示答辩通知、材料补正通知、结果通知 3 种类型列表

2.消息状态:未读(点击已读按钮,即变更为已读状态并显示在已读列表),已读


认定须知

(一)企业即日起,前往前海税务局领取税务事项通知书,该通知书为企业提出认定申请所必备材料之一。

(二)本次进行认定的内容是已享受前海企业所得税优惠的企业主营业务是否符合前海企业所得税优惠目录,相关申请材料应在相应纳税年度产生,请各企业务必注意申请材料的准确性。

(三)与主营业务收入相对应的服务合同,若存在框架协议,合同条文仅规定费率或单项费用标准而未载明总金额,无法确定合同实际履行金额等情况,则还需要提供经合同交易双方确认的有效对账单,以及与之相关的银行流水。


扫描二位或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企业所得税】可获取企业所得税申报、汇算清缴、关联申报、办税服务厅等便民办事内容。

微信截图_20210414155704.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实行财产和行为税与企业所得税综合申报详情

2021-10-12

纳税人应当如何开具红字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

2021-08-27

2021年小规模纳税人阶段性减免增值税政策要点

2021-08-27

纳税人从事鲜活肉蛋产品的批发、零售是否免征增值税?

2021-08-20

纳入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的试点企业教育附加有什么优惠政策?

2021-08-11

2021年小规模纳税人最新附加税费优惠政策是如何规定的?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