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养老保险>>正文

深圳养老资格微信刷脸认证指南

哪些退休人员可“刷脸”认证

养老金领取资格“刷脸”认证,适用于已在深圳市办理退休手续的职工养老保险、居民养老保险退休人员。非本市退休人员不属于验证范围。

认证时间

根据现行规定,我市职保退休人员在每年退休月份(可提前三个月内),居保退休人员在每年出生月份(可提前三个月内),应进行一次养老金领取资格验证手续。

微信“刷脸”操作指南

第一步: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养老】,即可进行在线“刷脸认证”

养老资格.png

↓↓↓

养老认证.png

第二步:开始验证,按提示上传身份证正面、反面。


第三步:按提示读出4位随机数字,录制视频并上传,注意要读出声音。随后将反馈人脸识别结果,并显示认证结果。


验证成功后系统会提示验证成功,若仍然不确定,可重复验证一次,系统会提示您的下次可验证时间段,即可判断本次验证已通过。

如果关于社保你还有疑问,扫码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社保】进行相关办事指南查询。也可以发送【入群】加入我们的福利/咨询群哦。

12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养老保险条例》修改内容对照表

2020-03-18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养老保险条例(修正征求意见稿)》主要修改内容

2020-03-18

为什么要修改《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养老保险条例》?

2020-03-18

深圳防疫期间延期办理退休手续会补发养老金吗

2020-03-05

深圳疫情期间养老保险未能及时缴费怎么办?

2020-02-29

深圳养老保险异地领取待遇资格协助认证指南(省外退休人员)

202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