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养老保险>>正文

深圳离开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如何一次性缴纳养老保险费所需材料(附填报须知)

深圳离开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如何一次性缴纳养老保险费需要准备如下材料(附填报须知)

1.深圳市四类人员养老保险一次性补缴申请表

填报须知:收原件,需签名按指模

2.身份证

填报须知:验原件

3.户口本

填报须知:验原件(属于以下任意一类的人员需提供:1.入户时间无法网上信息比对通过的深户人员;2.非深户人员)。

4.申请人人事档案

填报须知:验原件。

申请人人事档案存在离开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与原单位建立劳动关系(或形成事实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包括:

A.劳动行政部门或企业主管部门招工手续、《劳动合同书》、企业录用时的审批表及登记表、册等;

B.与企业终止或解除劳动关系的相关证明材料,如《解除劳动合同通知书》等;

C.其他能够说明本人身份及工作经历的原始材料,如在工作期间的各种工作证件、职工名册、工资及相关待遇发放名册、获奖证书、企业其他文书档案等。

人事档案中无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的也可提供:

(1) 原所在单位为机关事业单位的证明材料

(2) 当地派出所出具的能供证明其曾在企业工作经历的户籍底案(一般情况不要求提供,无以上材料的可要求提供)

5.银行账户

填报须知:验原件,未办理金融社保卡的需提供(目前仅限中行、工行、农行、建行、招行、交行、中信、平安、农商银行,已办理并激活金融社保卡的必须以金融社保卡作为扣费账户)

办理地点

市行政服务大厅人才园服务厅41-44号综合窗口

办理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8005号市行政服务大厅人才园服务厅41-44号综合窗口

办公电话:0755-83460844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位置指引:公交站点:深圳人才园站, 公交路线:101路;113路;204路;209路;222路;223路;234路;324路;32路;395路;79路;B697路环线;M398路;N4区间;N4路;N6路;高峰专线62号 地铁站点:竹子林站

办理时限及费用

10-20个工作日,不收费


详细信息:深圳离开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如何一次性缴纳养老保险费(条件+材料+流程+时限)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养老】可查看深圳养老保险缴费、参保、待遇领取、计算方式等相关办事指南,还可在线“刷脸”认证养老资格。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养老保险条例》修改内容对照表

2020-03-18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养老保险条例(修正征求意见稿)》主要修改内容

2020-03-18

为什么要修改《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养老保险条例》?

2020-03-18

深圳防疫期间延期办理退休手续会补发养老金吗

2020-03-05

深圳疫情期间养老保险未能及时缴费怎么办?

2020-02-29

深圳养老保险异地领取待遇资格协助认证指南(省外退休人员)

202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