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毕业生补贴>>正文

深圳大学生就业补贴什么时候发放?

在深圳,满足条件就可以申请3000元的深圳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贴,一般在申请后15-20个工作日审核完成。

申请材料

1.身份证、户口本(非本市户籍无需提供)、毕业证书(以上材料核验原件后留存电子扫描件);

2.《深圳市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申请表》;

3.工资支付凭证复印件(单位盖章);

4.金融社保卡账号。

在居住地申请的应届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相关房产证明或其他居住证明。

申请条件

本市应届高校毕业生在本市登记注册并正常经营的中小微企业实现初次就业,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连续正常缴交社会保险费6个月以上的,可给予应届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贴,标准为每人3000元。

办理流程

1.申请

符合条件的应届高校毕业生个人也可直接向其户籍地或居住地街道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出应届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贴。

2.受理

街道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受理资料后,应当当场进行核对。对于资料齐全、属于补贴对象范围的,出具《受理回执》;对于资料不齐全的,出具《一次性补正材料告知书》;对于不属于补贴对象范围的,出具《不予受理回执》。

3.审核

街道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应当自受理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完成初核。初核通过的,区(新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应当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复核。区(新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也可委托街道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复核。

4.公示

复核后,区(新区)或街道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应当对拟补贴的对象和金额等信息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的,或有异议但经过调查不存在不符合补贴条件的情况的,复核通过,予以支付。公示有异议,且经过调查存在不符合补贴条件的情况的,复核不通过,不予支付。

5.发放

区(新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在复核通过后次月月底前按规定程序将相关补贴拨入申请人个人的金融社保卡或者申请企业的银行基本存款账户。区(新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也可委托街道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发放。

办理地址

户籍地或居住地街道公共就业服务机构

办理费用

免费

办理时限

15-20天

窗妹提醒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补贴】可获取深圳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申请入口及相关申请指南。

补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补贴标准

2019-08-22

深圳职业院校学生顶岗实习补贴如何申请(附申请流程)

2019-08-22

深圳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2019-08-22

深圳职业院校学生顶岗实习补贴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08-22

深圳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标准

2019-06-21

深圳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灵活就业范围

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