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创业补贴>>正文

深圳初创企业补贴申请材料一览

深圳资助创业人员可在其初创企业正常经营满6个月以后提出初创企业补贴申请,填写补贴申请表,并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

2、初创企业银行基本存款账户(需单位盖章);

3、税务登记证及纳税证明(已办理统一社会化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的不需提供)。

办理流程图

222.png

详细信息:深圳创业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补贴标准

1000-100000元

自主创业人员在本市创办初创企业,自取得商事主体营业执照(或其他法定注册登记手续)之日起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可申请10000元的初创企业补贴;属于合伙创办企业的,经核实合伙人条件、出资比例等,按该初创企业首次申请时的商事登记合伙人人数每名计发10000元初创企业补贴,其中商事登记合伙人应具有自主创业人员身份。初创企业补贴只能申请并享受一次且合计金额不超过10万元。

详细信息:2019深圳创业补贴标准

除了场租补贴,深圳创业还有以下这些创业补贴:

创业带动就业补贴

创业带动就业补贴按年度申请。首次申请应于初创企业与户籍人员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已为其缴交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后提出。申请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应填写补贴申请表,并提交相关材料。

详细信息:深圳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申请材料清单

初创企业补贴

自主创业人员可在初创企业正常经营满6个月以后提出初创企业补贴申请,填写补贴申请表,并提交相关材料。

详细信息:深圳初创企业补贴申请材料清单

社会保险补贴

自主创业人员可在其初创企业正常缴交社会保险费3个月后提出首次社会保险补贴申请,填写补贴申请表,并提交相关材料。

详细信息:深圳社会保险补贴申请材料清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创业补贴什么时候会终止?

2019-05-24

深圳社会保险补贴如何发放

2019-05-24

申请深圳留学人员创业补贴需要什么材料

2019-05-24

深圳出国留学人员资格审定常见疑问

2019-05-24

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受理地址及咨询电话

2019-05-24

深圳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申请流程(图文)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