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创业补贴>>正文

深圳出国留学人员资格审定常见疑问

1.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如何领取认证结果?

答:认证结果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邮寄给申请人。


2.办理留学人员资格审定需多长时间?

答:材料齐全的,自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


3.留学人员资格认定业务申报系统如何登陆?

答:登陆广东省政务服务网,点击进入留学人员资格认定业务申报系统,未注册人员按提示注册个人信息,已在该系统注册的注册人员在登陆页面输入相应帐号、密码后登录。


4.持有《出国留学人员资格证明》,能享有什么待遇?

答:持《出国留学人员资格证明》人员,享有《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鼓励出国留学人员来深创业的若干规定》(深府〔2000〕70号)规定的相应待遇。


5.办理留学人员资格审定需要交费吗?

答:不用,办理留学人员资格审定是免费的。


6.合作办学所取得的国外学历能否办理资格留学人员资格审定?

答:分不同情况办理:1、如未出国进行学习或出国学习不满一年的不能办理资格审定。2、出国学习一年以上的,按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可以办理。


7.出国留学人员资格审定的申请对象包括哪些?

答:工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出国学习,取得学士以上学位的人员。 (二)在国内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并公派到国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学习或工作一年以上,取得一定成果的访问学者和进修人员。 ※出国留学后,已加入外国籍的人员可参照执行。


8.网上如何找到出国留学人员资格审定详细的办事指引?

答:登陆广东省政务服务网,点击网上办事——留学人员,即可找到深圳市出国留学人员资格审定办事指引。


9.如何进行深圳留学人员资格认证?

申请深圳留学人员资格审定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1、国(境)外学习并获得学士以上学位的留学人员(包括已获得居住国永久居留权、留学国再入境资格者);2、在国(境)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工作或学习一年以上并取得一定成果的访问学者或博士后等进修人员。

详细信息:深圳留学人员资格认证流程(微信)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创业补贴什么时候会终止?

2019-05-24

深圳社会保险补贴如何发放

2019-05-24

申请深圳留学人员创业补贴需要什么材料

2019-05-24

深圳出国留学人员资格审定常见疑问

2019-05-24

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受理地址及咨询电话

2019-05-24

深圳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申请流程(图文)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