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户籍>>毕业生入户>>正文

深圳毕业生接收申请表怎么打印

接收表和接收函的区别

深圳开具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接收申请表其实就是部分地区说的接收函,只是叫法不同,并没有其他的区别,而毕业生如果要办理入户深圳就必需获得接收表(接收函),这里温馨提示一句应届生定义是毕业两年内都算是应届毕业生!

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接收申请表(样表)

接收表获取方式

方式一:个人申报入户(最简单)

登录深圳市人才引进测评与申报系统,毕业生填写其他相关资料并在申报方式中选择个人申报,接着需要提交测评和确定申报后,即可获得接收表打印入口(需要使用IE浏览器,打印入口在页面的最下方)

毕业生落户深圳派出所任意选择吗

方式二:委托代理机构申报入户(入户人才市场需要选这个)

登录深圳市人才引进测评与申报系统,毕业生填写其他相关资料并在申报方式中选择委托代理机构申报,接着需要提交测评和确定申报后,毕业生需要预约并携带相关资料到所选的代理机构办理资料校核业务,校核通过后代理机构会打印接收表并交给毕业生。

毕业生落户深圳委托代理机构办理注意事项(附材料清单)

毕业生落户深圳个人申报和委托代理机构申报区别是什么

方式三:单位申报入户

用人单位登陆人才引进系统,按照系统提示填写毕业生信息后,点击“保存”,并提交测评。测评通过后,打印《毕业生接收申请表》,签字盖章后转交毕业生本人

注意事项

微信预约办理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人才引进】,获取预约入口

1.jpg

拿到接收表之后需要办理的事情

1、毕业生拿到接收表之后第一件要办的事情就是报到证改派,这项业务可以本人或委托他人办理,办理地点一般为学校或当地的人力资源部门(具体请咨询学校辅导员)

2、报到证改派以后,需要携带接收表和报到证前往户籍地办理迁移证

3、按人才引进申报系统的要求上传材料,然后等待公安部门的短信通知

4、按照公安部门的短信通知预约或网上办理最终的入户手续

2019年深圳毕业生入户流程

大学生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办理攻略

申报入口

https://sz12333.gov.cn/rcyj/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毕业生报到证不是开具给深圳的,能在深圳报到吗?

2019-10-21

广东高校毕业生报到证改派网上操作指南(附图解)

2019-08-12

深圳毕业生人才引进户口落在哪里(附入户材料)

2019-08-12

深圳毕业生人才引进个人申报流程

2019-08-12

深圳应届生人才引进个人办理指南(i深圳)

2019-08-12

深圳大学毕业生实名登记网上办理指南+毕业生福利补贴

201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