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户籍>>毕业生入户>>正文

广东高校毕业生报到证改派网上操作指南(附图解)

继首推电子就业报到证成为永不丢失的电子证件,毕业生不但可以随时随地下载、出示、验证、打印报到证,现在又可以全天候24小时在线申请改派了。从此,毕业生再也不用跑去学校提交申请改派。具体如何操作?一起跟窗妹来看看。

1、登录“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点击进入“申请改派”。

2、 点击“申请修改”按钮,根据实际需求填写修改内容。

温馨提示:学生提交完改派申请后,可自行查询审核状态

院系待审→学校待审→省中心待审→审核通过

3、在提出调整改派时,还必须上传有关材料扫描件或照片,在附件处点击上传照片即可。

请依据以下要求,提交材料:

1.原报到证派遣回生源地无具体就业单位的,需提供生源地就业主管部门同意改派证明(外省生源可不提供)。

2.原报到证派遣到就业单位的,需提供原就业单位解约函(终止劳动关系证明)和就业主管部门同意改派证明。

3.新接收单位的就业主管部门同意接收证明材料,以及新接收单位签定的就业协议书。如申请派遣回生源地则无需提供。

备注:定向生、委培生不允许提交改派申请

4、进入下一步档案信息的调整,根据实际情况重新填写内容,即可完成从派遣到档案信息更改的相关操作。

5、按提示确认信息无误,点击提交,完成改派方案上报的线上操作。

相关内容:应届毕业生入深户注意事项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毕业生】可查看毕业生落户深圳相关办事指南。

毕业生.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人社对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接收事项实施“不见面审批”

2020-03-10

毕业生报到证不是开具给深圳的,能在深圳报到吗?

2019-10-21

广东高校毕业生报到证改派网上操作指南(附图解)

2019-08-12

深圳毕业生人才引进户口落在哪里(附入户材料)

2019-08-12

深圳毕业生人才引进个人申报流程

2019-08-12

深圳应届生人才引进个人办理指南(i深圳)

2019-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