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户籍>>毕业生入户>>正文

深圳毕业生人才引进个人申报流程

(1)网上申报并打印表格。

毕业生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深圳市或深圳市人才引进系统,注册账户、填写个人信息并测评通过后,属个人申办的,毕业生直接打印《毕业生接收申请表》;属用人单位申报的,由用人单位打印《毕业生接收申请表》,并按要求签字盖章后转交毕业生。

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s://www.gdzwfw.gov.cn/

i深圳秒批申报:深圳应届生人才引进个人办理指南(i深圳)

(2)办理派遣及户籍迁出。

毕业生持《毕业生接收申请表》到毕业院校办理派遣手续,到户籍地办理户籍迁出手续(深户毕业生不需办理迁户手续)。

(3)办理报到和户籍迁入。

毕业生登录深圳市人才引进系统,按照系统提示扫描上传材料并提交系统,并根据系统提示和《毕业生接收申请表》提示办理后续手续。

便捷查询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人才引进】,查询毕业生人才引进入户指南、办理入口。

人才引进导粉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人社对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接收事项实施“不见面审批”

2020-03-10

毕业生报到证不是开具给深圳的,能在深圳报到吗?

2019-10-21

广东高校毕业生报到证改派网上操作指南(附图解)

2019-08-12

深圳毕业生人才引进户口落在哪里(附入户材料)

2019-08-12

深圳毕业生人才引进个人申报流程

2019-08-12

深圳应届生人才引进个人办理指南(i深圳)

2019-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