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公积金>>公积金缴存>>正文

深圳住房公积金单位缴存登记注销业务办理指南

一、办理时限说明

单位缴存登记注销是单位分立、撤销、解散、破产或者被合并等原因终止的,单位应当自发生上述情况之日起30日内由原单位或者清算组织等申请办理单位住房公积金户的注销手续。

二、办理地点

住房公积金中心管理部

三、办理方式

柜台办理

四、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五、办理时限

当场办结

六、申请材料

1.《深圳市住房公积金单位缴存登记注销申请表》

2.按照下列情形另行提交相应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1)单位分立、被合并的,提交单位分立、合并批准文件。

(2)单位破产、解散、撤销的,提交人民法院破产裁定或者上级部门批准文件或者注销工商登记等证明文件。

(3)单位被吊销营业执照的,提交商事登记机关吊销营业执照文件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七、温馨提醒

1.单位应当先为职工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转移手续;未办理的,公积金中心应当将该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转移至公积金中心集中封存户管理。

2.单位公章已上缴公安部门的,须提供工商管理部门已注销证明,注销申请表单位公章处由单位法人代表签字确认。

更多公积金缴存相关内容:

深圳公积金缴存指南

2018年深圳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缴存比例调整

深圳住房公积金单位缴存登记注销业务办理指南

深圳公积金单位降低缴存比例或缓缴业务办理指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公积金】可获取深圳公积金最新缴存基数和比例、公积金办事指南等办事攻略。

公积金.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单位终止托收,怎样恢复自动托收业务?

2020-01-11

深圳个人公积金账户设立后马上能生效缴存吗?

2020-01-11

深圳什么情况下进行住房公积金账户启封?

2020-01-11

深圳职工从换单位,如何办理住房公积金续缴业务?

2020-01-11

深圳个人能否交公积金,离职了怎么交公积金?

2020-01-11

深圳公积金缓缴指南(单位缓缴+提前恢复缴存)

202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