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公积金>>公积金缴存>>正文

深圳什么情况下进行住房公积金账户启封?

深圳什么情况下进行住房公积金账户启封?

职工与原单位恢复其临时中断的工资关系时(保留劳动关系的),单位和个人应继续缴存住房公积金。原封存在单位账户下的职工住房公积金,单位予以启封。另一种情况就是有缴存过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从旧单位到新单位,新单位的专办员先为职工办理同城转移业务再办理个人账户启封业务。

办理条件

1.必备条件:申请人个人账户必须已经封存。

2.在条件1的前提下,符合下列任意一种情况都可以办理个人账户启封:

①与新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②与单位保留劳动关系且重新建立工资关系

办理材料

1.《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启封申请清册》一份。

2.专办员身份证件原件。

办理流程

方式一:网上办结

专办员→登陆官网→登陆办事大厅→(凭数字证书/秘钥)登陆→点击“个人账户启封”模块→填报信息→系统审核→业务办结

方式二:网上预约,柜台办结

1、专办员→登陆官网→登陆办事大厅→(凭数字证书/秘钥)登陆→点击“个人账户启封”模块/“申报预约”模块→填报信息

2、专办员在预约办理时间→持规定的申请材料→住房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业务办结

此信息来源本地宝办事易 , 网址:http://bsy.sz.bendibao.com/bsyDetail/608663.html

方式三:柜台办结

专办员→持规定的申请材料→住房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业务办结


相关内容:

深圳公积金个人账户启封办理指南

深圳公积金单位缴存登记指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公积金】可获取深圳公积金最新缴存基数和比例、公积金办事指南等办事攻略。

公积金.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公积金缓缴会影响提取吗

2020-04-20

深圳新设立公司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降比或缓缴吗

2020-04-20

深圳企业申请自愿缴存公积金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2020-04-20

深圳企业申请降低公积金缴存比例或缓缴期限如何计算

2020-04-20

企业如何办理深圳公积金降低缴存比例、缓缴或自愿缴存业务

2020-04-20

深圳企业申请办理降低缴存比例或缓缴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