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医疗健康>>疫苗接种>>正文

深圳社康中心一般周几可以打疫苗?

深圳社康中心一般周几可以打疫苗?

社康中心的预防接种门诊通常是在周二、四、六提供接种服务。

但各区疾控中心和接种门诊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增加或调整接种时间。家长可以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进入预约系统上点击【立即预约】-【接种门诊】查询。

为了方便更多宝宝打疫苗,大部分接种点都已经尽力增加了服务时间。


HPV疫苗有什么副作用

HPV疫苗的常见副作用包括:

1、发生注射部位疼痛、发红或肿胀;

2、发热;

3、头痛或感到疲倦;

4、恶心;

5、肌肉或关节疼痛,以上症状都是轻微的。

而国外报道的一些有关HPV疫苗副作用而造成瘫痪等严重后果的病例,是罕见现象。

注射疫苗后,如果发现自己有严重的副反应,可以到医院做对症处理。

HPV疫苗作用

HPV疫苗是全球首个把癌症作为适应症列入说明书的疫苗。目前国内已有二价和四价疫苗可注射。

这次我国批准的九价HPV疫苗由6型、11型、16型、18型、31型、33型、45型、52型、58型HPV的主要衣壳蛋白组成的病毒样颗粒经高度纯化、混合制成。

该疫苗适用于16到26岁的女性,用于预防HPV引起的宫颈癌、外阴癌、阴道癌、肛门癌、生殖器疣、持续感染、癌前病变或不典型病变。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九价】,可获取九价HPV疫苗摇号注册申请、延期申请及摇号结果查询入口。还可查看深圳最新一期摇号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最新疫苗接种门诊一览(附联系方式)

2020-07-12

深圳怎么查各接种点还剩多少疫苗?

2020-07-12

深圳社康中心一般周几可以打疫苗?

2020-07-12

深圳成人疫苗去哪里打?要预约吗?

2020-07-12

深圳四价HPV宫颈癌疫苗接种价格

2020-07-09

深圳国产二价HPV疫苗接种费用

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