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医疗健康>>疫苗接种>>正文

深圳四价HPV宫颈癌疫苗接种价格

深圳四价HPV宫颈癌疫苗接种价格

四价HPV疫苗:823元/针,三针2469元

接种年龄

四价适用于20至45岁女性

疫苗介绍:

1.二价HPV疫苗

前面已经讲了,二价预防宫颈癌的效力达到了84%,如果只是预防宫颈癌,它已经能满足基本需求。 除此之外,二价还有一个优点,就是9岁起就能接种了,在早接种早保护这点上,它是最优秀的一个。 

2.四价HPV疫苗

在预防宫颈癌上,四价和二价一致,都是针对高危HPV16和18型,能预防84%的宫颈癌。而多出的两价是低危HPV6和11型,能预防近90%的生殖疣。 

3.九价HPV疫苗

和二、四价对比,九价多预防了5个高危型HPV(分别为31、33、45、52、58型),预防宫颈癌的能力提升至约92%,同时也能预防90%的生殖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HPV】,即可获取深圳国产二价HPV疫苗接种最新消息及深圳九价疫苗摇号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70217335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四价HPV宫颈癌疫苗接种价格

2020-07-09

深圳国产二价HPV疫苗接种费用

2020-07-02

深圳国产二价HPV疫苗接种年龄

2020-07-02

深圳国产二价HPV疫苗可预约接种社康名单

2020-07-02

深圳国产二价HPV疫苗接种可以用医保卡支付吗

2020-07-02

深圳HPV疫苗打了四价还可以再打九价吗

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