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医疗健康>>疫苗接种>>正文

深圳国产二价HPV疫苗接种费用

7月1日上午10点55分,深圳市光明区凤凰街道塘尾社康中心,41岁的李女士与朋友一起接种了国产二价HPV疫苗。这是完全由我国自主知识产权、自主生产的疫苗获批上市后,深圳市打出的第一针。

深圳国产二价HPV疫苗接种费用

二价HPV疫苗是针对HPV16型和HPV18型致癌病毒,目前国产疫苗单支价格为329元/针

9~14岁年龄段接种两剂,免疫程序为“0-6”,6个月内接种第二针,含服务费费用合计708元;15~45岁女性接种三针,免疫程序为“0-1-6”,接种第一针1个月之后打第二针,6个月内打完第三针,费用合计1062元。

进口二价疫苗需要580元每针(需打三针);四价疫苗需798元每针(三针);

九价疫苗则需要1298元每针(三针);而国产二价疫苗定价为329元每针(低龄两针,15岁以上三针),与进口疫苗相比,国产二价疫苗接种价格便宜了将近一半。  

可使用医保卡支付,但有限制:

光明区塘尾社康服务中心接种二价可以刷医保卡,医保卡必须是一档用户,卡内余额大于6387.85元的账户可以使用医保卡直接抵扣国产二价HPV疫苗接种费用。

社康中心是固定每周三接种宫颈癌疫苗,不需要预约,直接来现场取号接种。

哪些社康可预约接种?

截至目前,深圳只有光明区塘尾社康服务中心和新围社康服务中心两家社康采购了国产二价HPV疫苗。

详细信息:深圳国产二价HPV疫苗可预约接种社康名单

相关说明

二价疫苗适用于9岁-45岁的女性,四价疫苗适用于20岁-45岁的女性。超过26岁6个月的女性,还可选择打二价或四价HPV疫苗保护自己。

“价”代表了可预防的病毒种类。二价HPV疫苗可预防超70%以上的宫颈癌;四价HPV疫苗可预防超70%以上的宫颈癌和超90%以上的生殖器疣;九价HPV疫苗可预防超90%以上的宫颈癌和超90%以上的生殖器疣。

目前全球上市的HPV疫苗有二价、四价、九价三种,“价”代表了疫苗可预防的病毒种类。二价疫苗可以预防HPV16和HPV18型病毒感染。四价疫苗可以预防6、11、16、18型HPV感染。九价疫苗是针对HPV6、11、16、18、31、33、45、52、58九种亚型。国际研究数据显示,九价疫苗能预防90%的宫颈癌。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HPV】,即可获取深圳国产二价HPV疫苗接种最新消息及深圳九价疫苗摇号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70217335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国产二价HPV疫苗接种费用

2020-07-02

深圳国产二价HPV疫苗接种年龄

2020-07-02

深圳国产二价HPV疫苗可预约接种社康名单

2020-07-02

深圳国产二价HPV疫苗接种可以用医保卡支付吗

2020-07-02

深圳HPV疫苗打了四价还可以再打九价吗

2020-07-02

国产二价HPV疫苗相关问答汇总

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