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公积金>>公积金贷款>>正文

深圳公积金贷款缩期申请注意事项有哪些?

如果你要申请深圳市公积金贷款缩期业务,以下注意事项内容对你一定有所帮助:

注意事项1

贷款缩期:

1.可由任一借款人办理,合同期限内不限制变更次数,每个还款周期只能办理一次贷款缩期业务。

2.借款人收入负债比例符合要求。每月还贷额度(按等额本息还款法计算的本金和利息)不超过申请人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50%的,才能办理贷款缩期。

3.还款日当日、当前存在逾期未还、贷款期限为1年或剩余贷款期限不足12个月或还款当期已办理部分提前还款、变更还款日期、共同还款人对冲还贷等贷后变更业务的,不可办理该业务。

注意事项2

请先查询深圳各办理网点,就近选择受托银行网点办理。受托银行非贷后服务网点不办理此类业务。委托他人办理的请提供委托公证书。

注意:【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公积金贷款网点”即可获取具体办理地址。

注意事项3

已签定《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业务自助办理服务协议》的申请人,可关注我中心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z12329),使用“粤省事.公积金”或者“i深圳”app在线办理。

相关阅读推荐

深圳公积金贷款缩期办理指南

深圳公积金现房贷款各大银行受理网点汇总

深圳公积金存量房贷款银行网点分布查询汇总

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公积金贷款网点”“公积金贷款银行”即可获取深圳市公积金贷款业务网点、咨询电话、具体地址。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公积金贷款缩期办理指南一览

07-22 13:52

深圳公积金贷款(部分)提前还款办理指南

07-22 10:44

深圳出具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办理指南

07-22 09:10

2021年深圳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办理指南

07-21 14:26

2021深圳公积金购买新建商品房贷款办理指南

07-21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