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企业所得税>>正文

深圳电子税务局怎么变更投资方信息?

深圳电子税务局怎么变更投资方信息?

您可登录深圳市电子税务局点击【我要办税】-【综合信息报告】-【身份信息报告】-【变更税务登记】模块变更投资方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电子税务局办理投资方信息变更时,不支持投资方名称、证件类型、证件号码项目的直接变更。如果需要变更,请先删除原先行数据,再增行录入。

如何在深圳电子税务局启用增值税税种?

一、企业选择【企业登录】登录深圳市电子税务局,依次点击【我要办税】-【综合信息报告】-【资格信息报告】-【税种启用】;

二、点击【设置启用日期】,设置增值税启用日期,点击【确定】;

三、点击【启用】,系统弹出提示“确定启用全部税种?”,点击【确定】,税种启用成功。

注意:

①纳税人可以选择启用日期为当季度或上季度第一天;

②如果选择上季度第一天启用税种,则注意需电子税务局“应申报信息”栏目或“往期申报”栏目显示需要申报的税种;

③税种启用日期不能早于纳税人登记日期所在季度第一天;

④如果纳税人的增值税与消费税、文化事业建设费与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收入四类税(费)种均为已核定(未启用)状态,一旦启用增值税税种,其他三项税(费)种将同时启用。


扫描二位或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企业所得税】可获取企业所得税申报、汇算清缴、关联申报、办税服务厅等便民办事内容。

微信截图_20210414155704.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实行财产和行为税与企业所得税综合申报详情

2021-10-12

纳税人应当如何开具红字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

2021-08-27

2021年小规模纳税人阶段性减免增值税政策要点

2021-08-27

纳税人从事鲜活肉蛋产品的批发、零售是否免征增值税?

2021-08-20

纳入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的试点企业教育附加有什么优惠政策?

2021-08-11

2021年小规模纳税人最新附加税费优惠政策是如何规定的?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