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职业资格认证>>职称评审>>正文

深圳2020年度正高级、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时间调整详情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粤财会〔2021〕2号)规定,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以下简称“中级会计资格考试”)采用无纸化方式,定于2021年9月举行。

详细信息:深圳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指引

详情

结合我市相关工作安排,原计划于2021年4月22日至24日在深圳市委党校(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路3008号)开展的深圳市2020年度正高级、高级会计师资格专业组评审工作拟调整到2021年5月下旬进行,地址不变,请大家知悉。

具体面试答辩的时间和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财政局门户网站及“深圳市会计管理综合平台”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通知。

2021深圳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咨询方式

序号

报名点名称

地址

咨询电话

1

深圳会计进修学院松园分教点

深圳市罗湖区松园路松园北街38号3栋5楼(红岭家乐福正门对面,地铁9号线园岭站C出口)

25595033

2

深圳会计进修学院红荔分教点

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3002号交行大厦6楼(圣廷苑酒店西边,地铁3号线、7号线华新站D出口)

83256125

3

深圳会计进修学院南山分教点

深圳市南山区南新路2036号南山实验剧场4楼(地铁1号线大新D出口)

26664656

报名条件

(一)报名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二)报名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具备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具备博士学位。

6.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三)本通知所述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

(四)本通知所述有关会计工作年限,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在校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工助学不视为正式从事会计工作,相应时间不计入会计工作年限;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工作年限为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会计资格考试】,获取深圳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信息采集入口、报名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30211394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广东省技术经纪工程技术人才(正高级工程师)最新评价条件

2021-08-27

2021广东省技术经纪工程技术人才(高级工程师)最新评价条件

2021-08-27

2021广东省技术经纪工程技术人才工程师最新评价条件

2021-08-27

2021广东省技术经纪工程技术人才:助理工程师评价条件

2021-08-27

2021广东省技术经纪工程技术人才技术员评价条件

2021-08-27

2021广东省工业设计工程技术人才评价条件(正高级工程师)

20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