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职业资格认证>>职称评审>>正文

2020年度深圳市医药行业职称评审时间安排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20〕142号)、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我省医药行业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药监办人〔2020〕346号)、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深圳市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深人社发〔2020〕61号)等文件要求,为做好我市2020年度医药行业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详细信息:2020年度深圳市医药行业职称评审详情

时间安排

2021年2月1日至3月1日。3月1日24时前,申报人须在系统中将申报材料提交评委会办公室受理。在此时点前,未提交评委会办公室受理的申报记录无法继续申报本年度职称评审。申报受理后,申报人须按时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 2021年3月8日。

2020年度深圳市医药行业职称评审专业

深圳2020年度医药行业职称分为卫生与工程两个系列。其中卫生系列包含药学、中药学两个专业,药学专业包括在非医疗机构从事药品研发、生产、经营、技术管理(含检验、养护、调剂、审评、认证、质量管理、项目管理)等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中药学专业包括在非医疗机构从事中药研发、生产、经营及技术管理(含检验、鉴定、养护、加工炮制、在培养殖、调剂、审评、认证、质量管理、购销)等专业技术岗位工作。

工程系列包含制药、医疗器械两个专业。制药专业包括从事制药生产、技术、质量、设备、研发及标准化等专业技术岗位工作;医疗器械专业包括从事医疗器械生产、技术、质量、设备、安装维修、研发及标准化等专业技术岗位工作。

每个系列设置初级、中级、高级三个层次,其中初级设员级和助理级,高级设副高级和正高级。药学和中药学专业技术人才职称对应为:药士或中药士、药师或中药师、主管药师或主管中药师、副主任药师或副主任中药师、主任药师或主任中药师;制药和医疗器械专业工程技术人才职称对应为: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正高级工程师。


相关内容:深圳市2020年度职称评审流程详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职称评审】,获取深圳市2020年度职称评审申报入口、市属职称评审委员会等最新消息

职称评审.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0年度正高级、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时间调整详情

2021-04-16

2020年度深圳市医药行业职称工作程序及要求

2021-02-01

2020年度深圳市医药行业申报评审条件和有关政策

2021-02-01

2020年度深圳市医药行业职称评审时间安排

2021-02-01

2020年度深圳市医药行业职称评审专业有哪些?

2021-02-01

2020年度深圳市医药行业职称评审详情

202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