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房产资讯>>正文

深圳市民如何知道自己的房屋被列入征收范围?

深圳市民如何知道自己的房屋被列入征收范围?

辖区政府决定实施房屋征收的,辖区政府应当在决定作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在房屋征收范围、政府网站或者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将房屋征收决定公告。

房屋征收决定公告应当载明项目名称、征收范围、征收补偿方案、征收实施单位、征收实施期限及征收行为限制、现场接待地点和联系方式、监督举报方式和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权利等事项。市民可以通过征收决定公告上了解具体征收范围。

哪些房产可以免征房产税?

(一)国家机关、人民团体、军队自用的房产

(二)国家财政部门拨付事业经费的单位自用的房产

(三)宗教寺庙、公园、名胜古迹自用的房产

(四)个人拥有的非营业用的房产

(五)经财政部批准免税的其他房产纳税人纳税确有困难的,可由市税务局确定,定期减征或者免征房产税。


相关内容:

深圳房产税申报指南


不动产登记预约/在线缴费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不动产】即可获取深圳不动产登记相关办事指南及不动产登记预约入口、在线缴费入口等。

不动产.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民如何知道自己的房屋被列入征收范围?

2020-06-22

深圳户口可以购买几套住房?

2020-06-22

《深圳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行政处罚实施标准

2020-06-21

自然人出租房产怎么代开增值税发票?

2020-06-18

2020年5月深圳市商品房库存情况

2020-05-29

2020年1-5月深圳已批准预售商品房项目

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