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主资讯>>正文

深圳车管所大型车辆业务专场(5月23日、30日)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逐渐平稳,企业的车管业务办理需求越来越大,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深圳市车管所周末不停歇多次加班开设专场。

详情

5月23日发放250个大车市内过户预约号,车主可在5月22日18时后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预约;

5月30日发放300个大车新车注册登记预约号,车主可在5月25日18时后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预约。

业务办理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龙井路128号深圳市车管所。

申请流程

方法一: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星级用户】,获取深圳交警星级用户平台入口

星级用户进入后,选择“车驾管预约类服务”版块,点击“电子委托”,选择相应业务类型。按照要求填写、提交相关信息即可。

方法二:

登录深圳交警网上车管所(szjj.sz.gov.cn/CGZL),在机动车业务栏选择“机动车辖区内转移登记”或“机动车注册登记(新车)”业务,填写相关资料信息预约。

温馨提示

1.已成功预约专场之后时间的车辆,需先取消原预约号再预约周末专场。

2.前来办理业务的车辆,请事先准备好相关业务资料、完成电子委托、车辆备案等准备工作。

3.为提高查验效率,请前来办理业务的车辆提前对车辆后防护、反光标识等安全装置进行自检,避免因不符合查验要求无法办理业务。


相关内容:

深圳车管所在线电子委托申请渠道

深圳哪些车管业务可以通过在线电子委托代办?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车管所大型车辆业务专场(5月23日、30日)

2020-05-22

深圳通DIY卡使用规则

2020-05-22

2020深圳车牌选号技巧

2020-05-22

深圳粤B车牌选号方式包括哪些

2020-05-22

2020年深圳车管所大型车辆业务周末专场预约指南(附预约入口)

2020-05-22

2020年深圳车管所大型车辆业务周末专场详情(5月23日、5月30日)

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