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主资讯>>正文

2020深圳车牌选号技巧

前不久,深圳车管所发布妙招,教市民如何选取“靓号”。所谓的可以选出靓号的“秘籍”。其实是在号段刚发放时,号源充足的情况下,通过自编选号,优先选择带有8、6或者特殊纪念意义的车牌号,来增大选中概率。互联网选号分为随机选号自编选号两类,市民可登录广东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网址:https://gd.122.gov.cn/,该网站单位用户、个人用户均适用),或手机登录“交管12123”APP(仅个人用户适用)。

相关内容:深圳粤B车牌选号方式包括哪些


随机选号操作:

用户点击“随机一次”,系统会为用户随机选出10个可选号牌号码。同时,用户为当前车辆进行随机选号的剩余次数将减少1次,在随机号牌倒计时结束前,用户可以选择其中1个号牌号码作为备选号牌。用户可以点击右上角“换一批”按钮重新进行随机,此时会更新随机号牌栏中的号牌,用户可以在新随机的号牌号码中选择一个号牌号码作为备选号牌。


互联网选号技巧:

耐心:及时关注互联网新增号段资源公示,要有耐心等待自己的心仪号码号段发放!

手速:号段资源发放期间,系统会在每天的随机时段放号,一旦放出就要立刻下手!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摇号】即可获取摇号申请入口。

摇号.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车牌选号技巧

2020-05-22

深圳粤B车牌选号方式包括哪些

2020-05-22

2020年深圳车管所大型车辆业务周末专场预约指南(附预约入口)

2020-05-22

2020年深圳车管所大型车辆业务周末专场详情(5月23日、5月30日)

2020-05-22

深圳夫妻机动车变更登记办理常见疑问解答汇总

2020-05-21

“警邮家+”办理深圳夫妻机动车变更登记流程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