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驾驶证>>正文

2020深圳驾照考试恢复了吗

2020深圳驾照考试恢复了吗

据深圳车管所最新消息:将于4月27日起逐步恢复深圳驾驶人科目考试。

详细信息:2020疫情防控期间深圳驾考逐步恢复详情

恢复时间:4月27日起

具体安排:

1、理论考场正常开放考试(目前仅开放西丽第二理论考场)。

2、参加考试人员请提前通过"i深圳"手机App或微信公众号做好行程自查并准备好"健康码"备查。学员必须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测量、消毒登记等工作。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不得参加考试。发现谎报、瞒报或其它在防疫工作中弄虚作假的情形,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健康码申报入口见文末提示)

3、参加考试的学员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入场。进入考场后,请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引,不得拥挤、聚集。排队等候人员间隔不得少于1米,考试结束后应及时离开,不得在考场内停留,与考试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考生注意事项:

1.严格按照预约考试时间到达考场,避免人群聚集扎堆;

2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消毒;

3.进入考场后要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就坐,固定座位,不随意走动;

4.如实报告近期行程和健康状况;

5.未完成考试不得擅自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后请尽快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内逗留;

6.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通过主流媒体了解疫情防控动态和防控知识,积极应对。

驾考预约入口及健康码申报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驾考】即可获取深圳驾考互联网自助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自主申报】可获取“i深圳”健康码申报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驾照考试恢复了吗

2020-04-21

驾照考试时间过期可以延长吗

2020-04-20

疫情期间驾驶证学习期限会延期吗

2020-04-20

深圳驾照考试什么时候恢复

2020-04-20

深圳可以办理异地B2驾照自愿降级吗?

2020-04-15

深圳驾驶证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正常开考?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