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驾驶证>>正文

疫情期间驾驶证学习期限会延期吗

疫情期间驾驶证学习期限会延期吗

会。对于2020年1月23日至2020年4月30日《学习驾驶证书》到期的学生,交通管理部门平台将统一延长《证书》有效期3个月。

目前,学习驾驶执照的时间是三年。如果你在三年内没有通过所有的考试,你将被取消资格。因此,交通管制办公室还将根据疫情情况延长驾驶证学习期限。

对于2020年1月23日至2020年4月30日《学习驾驶证书》到期的学生,交通管理部门平台将统一延长《证书》有效期3个月。

此处提及的学习驾驶证书是指在受试者第一次通过考试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或申请增加许可驾驶类型后的同一天颁发的学习驾驶证书。

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全国各地取消了这段时间的驾驶考试,并将根据疫情情况调整驾驶考试时间。

本次成功报名的考生也将被取消,不会计入考试次数,这不会影响下次考试的顺序。别担心。

驾照考试期限是几年

3年,从学习驾驶证书颁发之日起计算,即从科目一考试合格之日起计算。

法律已经明确规定,如果受试者三年没有接受测试,所有通过的受试者都将无效。如果你还需要参加驾照考试,你需要重新注册并重新参加所有的科目,也就是说,从头开始。

对于首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或申请增加许可驾驶类型的人员,车管所应在该科目考试合格后一天内颁发学习驾驶证书。属于自学直接考试的,车管所还应当按照规定发放学习车专用标志。学习驾驶证书可以是纸质或电子形式。纸质学习驾驶证书和电子学习驾驶证书具有相同的效果。申请人可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打印或下载学习驾驶证书。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驾考】,获取深圳驾考互联网自助预约入口

微信图片_2020042011125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驾照考试恢复了吗

2020-04-21

驾照考试时间过期可以延长吗

2020-04-20

疫情期间驾驶证学习期限会延期吗

2020-04-20

深圳驾照考试什么时候恢复

2020-04-20

深圳可以办理异地B2驾照自愿降级吗?

2020-04-15

深圳驾驶证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正常开考?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