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驾驶证>>正文

驾照考试时间过期可以延长吗

驾照考试时间过期可以延长吗

不允许延长时间。

未能在准考证规定的有效期内通过所有驾驶执照考试的,其通过的考试成绩无效,必须重新开始考试。你不能申请延长入场券的有效期。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和使用规定,第32条:

如果您是第一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或申请增加许可驾驶类型,车管所应在考试合格后一天内出具驾驶技能证明。

驾驶技能准考证的有效期为三年,申请人应在有效期内完成科目2和科目3的考试。考试未在有效期内完成的,考试合格的科目分数无效。

驾照考试期限是几年

3年,从学习驾驶证书颁发之日起计算,即从科目一考试合格之日起计算。

法律已经明确规定,如果受试者三年没有接受测试,所有通过的受试者都将无效。如果你还需要参加驾照考试,你需要重新注册并重新参加所有的科目,也就是说,从头开始。

对于首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或申请增加许可驾驶类型的人员,车管所应在该科目考试合格后一天内颁发学习驾驶证书。属于自学直接考试的,车管所还应当按照规定发放学习车专用标志。学习驾驶证书可以是纸质或电子形式。纸质学习驾驶证书和电子学习驾驶证书具有相同的效果。申请人可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打印或下载学习驾驶证书。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驾考】,获取深圳驾考互联网自助预约入口

微信图片_2020042011125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驾照考试恢复了吗

2020-04-21

驾照考试时间过期可以延长吗

2020-04-20

疫情期间驾驶证学习期限会延期吗

2020-04-20

深圳驾照考试什么时候恢复

2020-04-20

深圳可以办理异地B2驾照自愿降级吗?

2020-04-15

深圳驾驶证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正常开考?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