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公积金>>公积金贷款>>正文

防疫期间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申请条件调整

防疫期间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申请条件

职工在2020年1月至2020年6月之间存在未按时连续缴存公积金且单位受疫情影响处于缓缴状态的,缓缴月份视为正常缴存公积金,可按程序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

职工在2020年1月至疫情结束之前,受疫情影响存在未按时连续缴存公积金且单位不存在缓缴状态的,申请人和计算可贷额度的共同申请人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申请贷款前6个月均有缓存记录(疫情期间可视为补缴情形),且补缴手续在疫情结束后3个月内完成的,则视同正常缴存,可按程序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

对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下简称受疫情影响人群),在疫情结束之前未连续按时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申请人和计算可贷额度的共同申请人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申请贷款前6个月均有缴存记录(疫情期间可为补缴情形),则视同正常缴存,可按程序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


相关内容:疫情期间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逾期标准

公积金贷款相关指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积金贷款】可获取深圳公积金贷款预约入口、在线使用贷款计算器等相关工具。

公积金贷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疫情期间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逾期标准

2020-03-24

防疫期间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申请条件调整

2020-03-24

深圳疫情期间公积金贷款相关支持举措(图解)

2020-03-10

签订协议后,深圳市民如何办理公积金贷后业务?

2020-03-06

深圳的公积金贷款可以用于老家建房吗

2020-02-14

深圳规范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通知(2019年11月)

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