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驾驶证>>正文

深圳驾驶证到期换证的方式汇总

深圳驾驶证到期换证的方式

目前,办理期满换证业务有在线办、自助办、警邮家+、警医合作网点、窗口办,5种办理方式。

在线办

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gd.122.gov.cn/)、深圳公安网(ga.sz.gov.cn/)、“深圳公安”微信公众号、网上深圳交警网上车管所(szjj.sz.gov.cn/CGZL/)、“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城市服务、“i深圳”手机App等渠道在线办理。

当然,别忘了还有最新推出的“视频办”

深圳市车管所根据疫情需求,全国首推车驾管业务“视频办”,采用视频人工服务的办理方式。

深圳交通违法视频办理功能上线(18类交通违法业务线上办)

自助办

深圳市车管所、各分所、部分辖区交警大队及中队的办事大厅均设有自助办理区。市民可以通过“车驾宝”自助一体机办理期满换证业务,更有6处贴心的“24h车管所”全天候为大家开放。

警邮家+

登录网上深圳交警(szjj.sz.gov.cn)或星级用户平台,点击“警邮家+”,选择驾驶证业务中的“期满换证”业务。成功预约后,由邮政人员将上门验视收资料。

审核通过后,由车管所制证,再由邮政部门将证件速递给申请人。上门投递时请凭本人身份证签收。

警医合作网点

目前,全市共有13家医院开通警医合作网点。已恢复期满换证业务的4家医院为:深圳市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深圳龙华区人民医院、深圳龙城医院、深圳五洲中医院。

深圳交警核发的驾驶证,市民只需准备好二代身份证、在有资质的照相馆或自助设备拍摄驾驶人照片,前往警医合作的试点医院一站式办理“体检+期满换证”业务。

窗口办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进入“星级用户”平台后,登录星级用户;在驾驶证预约类业务中选择“驾驶证其他业务”在线预约后,按时前往车管所办理即可。


相关内容:

深圳驾驶证到期换证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驾驶证】即可获取各驾驶证业务指南及办事网点地址等相关信息。

驾驶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驾照考试恢复了吗

2020-04-21

驾照考试时间过期可以延长吗

2020-04-20

疫情期间驾驶证学习期限会延期吗

2020-04-20

深圳驾照考试什么时候恢复

2020-04-20

深圳可以办理异地B2驾照自愿降级吗?

2020-04-15

深圳驾驶证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正常开考?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