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驾驶证>>正文

疫情期间,驾驶证丢失补办方式一览

疫情防控期间,大家都减少了公共交通工具的搭乘,车主朋友们也大都选择自驾出门。如果驾驶证丢失了怎么办?不用担心,驾驶证遗失补证业务有多种渠道可以选择办理。


在线办理

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星级用户平台、网上深圳交警网上车管所(szjj.sz.gov.cn/CGZL)、支付宝城市服务、“i深圳”手机App,均可实现在线办理驾驶证遗失补证业务。

以星级用户平台操作为例

上门服务

登录网上深圳交警(szjj.sz.gov.cn)或星级用户平台,在“警邮家+”服务中预约驾驶证补证业务,邮政人员将在两个工作日内上门采集信息收取材料并对申请人进行人脸识别受理审核。

业务受理后,由车管所审核制证,并将证件邮寄到家。

自助办理

深圳市车管所、部分交警办事窗口、24h车管所、自助服务大厅配备车驾宝自助一体机等自助设备,群众可前往自助办理补证,免预约当场办结,立等可取,更有24h车管所全天候开放服务。

注:自助办理仅限准驾车型为C类(C5除外)、D类、E类或F类的驾驶证。

温馨提示


相关内容:

深圳驾驶证到期换证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驾驶证】即可获取各驾驶证业务指南及办事网点地址等相关信息。

驾驶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驾照考试恢复了吗

2020-04-21

驾照考试时间过期可以延长吗

2020-04-20

疫情期间驾驶证学习期限会延期吗

2020-04-20

深圳驾照考试什么时候恢复

2020-04-20

深圳可以办理异地B2驾照自愿降级吗?

2020-04-15

深圳驾驶证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正常开考?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