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深圳通>>正文

深圳通的有效期是多久?

深圳通的有效期是多久?

新发行的押金卡设置有一定时间的使用期限(30年),在卡功能正常的情况下可以一直使用。深圳通卡如超过使用期限无法使用的,持卡人可到深圳通客服网点免费延期。

深圳通卡的充值

1.持卡人可在深圳通客服网点以及贴有深圳通充值标识的深圳通运营商(如地铁站点、便利店等)进行人工充值,或到银行自助充值机及地铁站内的自助充值终端上办理自动充值业务,也可通过深圳通官方APP“鹏淘”进行自助充值业务。

2.深圳通卡首次充值最低限额为50元,每次充值额为50元整数倍(APP充值除外)。深圳通卡储值额最高不得超过1000元。

3.深圳通卡如有透支情况,充值时将首先偿付透支款。

4.深圳通卡内储值额以深圳通中央结算系统的记录为准,但明显错误除外。

5.深圳通卡不记名不挂失(深圳通优惠卡除外),持卡人应妥善保管。

办理地点

1.深圳通自建客服网点

2.地铁站深圳通便民服务台

3.深圳地铁各站点

4.邮政支局网点

5.贴有深圳通标识的便利店,如7-11便利店、美宜佳、百里臣、百里汇、天虹微喔等。

6.部分地铁沿线的自助售卡充值机。

客服网点:深圳通客服网点一览

联通代理点:深圳市深圳通学生卡联通代理点一览

邮政支局:深圳市邮政学生卡办理支局信息一览表


相关内容:深圳通使用说明


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深圳通】即可获取各类深圳通卡办理指南及常见问题解答等相关信息。

深圳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怎么退卡?

2020-04-19

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充值不到账怎么办?

2020-04-19

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怎么充值?

2020-04-19

不能添加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怎么办?

2020-04-19

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有学生卡吗?

2020-04-19

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可以在哪些地方使用?

2020-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