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深圳通>>正文

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怎么退卡?

据最新消息,即日起给,华为手机给深圳华为手机用户免费发放10万张手机深圳通。

详细信息:深圳10万张手机深圳通免费领取指南

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怎么退卡?

Android系统手机:卡片开通成功后,用户可随时申请退卡。您可在深圳通App中申请退卡,在手机钱包中开通的卡片在退卡前需要先完成绑卡。退卡时将从设备上删除卡片,卡内余额及未退回的服务费将一并原路退回,若原路退回失败,则将退回至深圳通账户中。

iOS系统手机:退卡须在开卡后30天才可申请,退卡时需先将Apple Pay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在深圳通App中进行绑定(绑定路径:卡片页面下方选择“更多”,再点击“绑定”即可),退卡时卡内余额及可退服务费(已支付还未退回)将一并退回。请下载深圳通App,按相关退卡退资步骤处理。退卡后,卡片不可恢复。

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可以在哪些地方使用?

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适用于深圳市地铁、公共汽车等及贴有“交通联合”标识的应用领域以及全国其他城市支持互联互通线路使用。用户可关注“交通联合官方订阅号”微信公众号(ChinaT-union)咨询了解最新的开通城市清单。每个城市的互联互通项目开通进度由当地公共交通运营机构负责。如需了解个别城市的开通进度,请联系当地公共交通运营机构咨询。

2020深圳手机深圳通免费领取对象

深圳华为手机用户

可支持设备

华为:P40系列、P30系列、P20系列、Mate30系列、Mate20系列、Mate10系列、Mate Xs、Mate X、Mate RS、nova 6、nova 6(5G版)、nova 5 Pro

荣耀:荣耀V30、荣耀V30 Pro、荣耀V20、荣耀V10、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10(不含青春版)、荣耀Note10、荣耀Magic 2

*目前仅支持中国大陆正式发货渠道购买的设备

*请将手机系统EMUI版本、华为钱包版本升级至最新


详细信息:2020深圳手机深圳通免费领取流程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深圳通】,获取2020深圳通免费领取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1700022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怎么退卡?

2020-04-19

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充值不到账怎么办?

2020-04-19

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怎么充值?

2020-04-19

不能添加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怎么办?

2020-04-19

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有学生卡吗?

2020-04-19

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可以在哪些地方使用?

2020-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