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驾驶证>>正文

深圳宝安机场申领临时机动车驾驶许可指南

深圳宝安机场车管服务站申领临时机动车驾驶许可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申领临时机动车驾驶许可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所需材料

1.身份证明原件;

身份证明有哪些?

2.境外机动车驾驶证原件,非中文表述的,需提供公证处或有资质的翻译公司出具的翻译件原件(需翻译驾驶证正反面,驾驶类型及限制备注不明确的应出具相应的证明文件);

3.3张白底一寸免冠相片,建议到有资质的相馆或自助设备获取。

临时机动车驾驶许可申领须知

对于申请小型汽车(准驾车型为C1、C2、C3、C4)或摩托车(D、E、F)临时机动车驾驶许可的,申请人无需提交身体条件证明;

对于申请其他准驾车型的临时机动车驾驶许可,需要审核申请人提交的身体条件证明(请到深圳市区级以上联网医院进行驾驶人体检,6个月内有效)。

“签证或居留许可有效期”不满三个月的,核发的临时机动车驾驶许可有效期为三个月;

“签证或居留许可有效期”超过三个月的,核发的临时机动车驾驶许可有效期止日期与准许入境有效期止日期一致,但有效期最长不超过1年。

详细信息:深圳机动车驾驶证因身体条件变化降低准驾车型换证流程(条件+材料+地址)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关键词【驾驶证】可查看深圳驾驶证业务预约办事入口。

微信图片_20190619114609.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驾照考试恢复了吗

2020-04-21

驾照考试时间过期可以延长吗

2020-04-20

疫情期间驾驶证学习期限会延期吗

2020-04-20

深圳驾照考试什么时候恢复

2020-04-20

深圳可以办理异地B2驾照自愿降级吗?

2020-04-15

深圳驾驶证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正常开考?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