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创业补贴>>正文

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场租补贴标准

为了鼓励我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创新创业,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近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制定并印发了《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场租补贴实施办法》。该《办法》自2019年11月10日起实施,有效期4年。

详细信息: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场租补贴申请指南

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场租补贴标准

新设立机构租赁自用办公用房,按照租金实际支出的50%,连续最长不超过12个月的标准给予一次性租金补助,最高补助不超过100万元。

新设立机构的场地补贴建筑面积最大不超过100平方米(含100平方米);

实际租赁价格高于市场指导价的按市场指导价计算(无市场指导价的,可根据政府委托专业评估机构测算的市场评估价);

场地不含附属和配套用房,不含宿舍、会所、餐饮、百货零售等非办公用途,不属租赁本集团公司、控股或参股企业或隶属同一集团的子公司的物业,不属与其他公司注册登记或共用的同一地址。

申请对象

1、持续正常经营并依法纳税满12个月;

2、经营项目以人力资源服务为主,人力资源服务经营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50%比例以上;

3、已签订1年以上(含1年)期限的场地租赁合同;

4、机构及法定代表人无违法违规行为被执法部门立案调查及行政处罚的;

5、机构以及法定代表人在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无不良信用记录,以及无异常经营行为的;

6、未获得本市其他办公场地补贴或减免扶持政策。

详细信息: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场租补贴申请对象

申报原则

场租补贴遵循自愿申报原则,每年1月1日至1月31日集中受理。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场租补贴】,获取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场租补贴申请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19111417232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流程(附申请入口)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材料(附下载入口)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时限

2020-04-21

2020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条件

2020-04-21

2020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对象

2020-04-21

深圳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