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公积金>>公积金贷款>>正文

在粤省事小程序办理深圳公积金贷款业务步骤

在线办理贷款业务

目前,缴存职工可在“粤省事”小程序上办理的贷款业务有贷款详情和5类贷后变更业务【贷款缩期、部分(全部)提前还款、变更还款方式、变更还款日期、变更还款账户】。

第一步:办理贷后变更业务:点击“贷款”-“贷后变更”,只需手机操作即可完成贷后变更业务申请,无需线下跑动。

第二步:微信办理贷后业务需先到银行柜台签订《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业务自助办理服务协议》。

此外,还可通过“快速链接”-“贷款额度试算”,智能试算最高可贷额度。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疫情期间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逾期标准

2020-03-24

防疫期间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申请条件调整

2020-03-24

深圳疫情期间公积金贷款相关支持举措(图解)

2020-03-10

签订协议后,深圳市民如何办理公积金贷后业务?

2020-03-06

深圳的公积金贷款可以用于老家建房吗

2020-02-14

深圳规范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通知(2019年11月)

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