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安居房>>正文

深圳安居房进入轮候后离婚会影响排位吗

离异后轮候原则

(1)离异双方协商一致,可由其中一方(须符合申请条件)保留轮候排序,另一方退出轮候。(需提交离婚协议书。)

(2)无法协商一致的,离异双方均退出轮候,可各自重新申请。

对排位的影响分情况讨论

(1)离异后其中一方年满35周岁,可以个人名义继续轮候安居房。

(2)离异后以个人名义轮候安居房的,需年满35周岁,如双方均未满35周岁,且无孩,无法组成家庭单位的,则双方退出轮候。

(3)离异后增加父母为共同申请人的,须重新轮候,原排名作废,重新轮候的申请时间以变更受理时间为准。

深圳安居房申请条件

深圳安居房轮候申请条件一览(家庭、户籍、社保、住房)

深圳安居房共同申请人条件一览

便捷查询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安居房】,即可查询安居房轮候排名、轮候结果、资格测试。

安居房导粉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社保断交后可以申请安居房吗

2020-03-25

深圳安居房如何申请变更为市场商品房?

2020-03-13

深圳安居房有区级的吗?

2020-03-13

深圳对优抚对象、残疾人、及失独家庭等特殊群体的住房保障优惠政策

2020-02-13

拥有住房但未取得《房地产证》的是否能申请轮候安居房?

2020-02-13

深圳单身居民可否作为申请人与父母以家庭的名义申请安居房轮候?

2020-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