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船税>>正文

如何在粤省事小程序查询、清缴车船税

如何在粤省事小程序查询、清缴车船税?

第一步:首先打开粤省事小程序,点击“服务”下面的“税务”开始办理相关业务。


第二步:根据下面的步骤操作办理相关业务。

历史缴纳明细 

在税务-车船税模块,点击“历史缴纳明细”,进入“车船税缴纳明细”页面。

可查询车船税历史缴费明细,可查看所选时间范围内的车船税缴纳明细。 


车船税凭证查验

在税务-车船税模块,点击“车船税凭证查验”,进入“车船税凭证查验” 页面。

根据提示填写相应信息即可查验车船税完税凭证信息。 

车船税缴款

在税务-车船税模块,点击“车船税缴款”, 选择清缴方式,可选“本人清缴”或“他人代缴”。


其中,他人代缴需填写车船持有人姓名、身份证号、车船识别代码后 6 位。

选择车船信息,查询年度需清缴费用,点击“去清缴” 

车船税计算器 

在税务-车船税模块,点击“车船税计算器”,进入“车船税税收计算器” 页面。

输入车辆及计税方式等信息,点击“计算”可计算出应纳税款信息。 

开具电子税票 

在税务-车船税模块,点击“开具电子税票”,进入“车船税电子税票开具” 页面,可开具所选时间段内车船税电子税票。当个人名下有多辆车辆时,可选择需开具电子税票的车牌号。



根据提示确定开具完税证明时间及样式后,生成电子税票PDF格式。 


相关内容:如何在粤省事小程序开具个人所得税电子税票(附图解步骤)

窗妹提醒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对话框回复关键词【车船税】即可获取深圳车船税办理地点及相关办事指南。

车船税.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代收代缴车船税申报指南

2019-12-12

深圳市船舶车船税海事局政务中心汇总

2019-09-19

在深圳购买的车辆可以在异地缴纳车船税吗?

2019-09-19

深圳纯电动车是否需要缴纳车船税?

2019-09-19

深圳市代收机动车车船税的保险机构一览

2019-09-19

深圳代收代缴保险公司上门申报车船税指南

2019-09-19